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巧虎躍上大銀幕 首映開心跳舞

2015/1/28 16: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8日電)動畫電影「巧虎與小白鯨的大冒險」今天舉辦公益首映會,多組藝人親子檔到場同樂,人偶巧虎、琪琪、妙妙和桃樂比現場跳舞。

「巧虎與小白鯨的大冒險」是為兒童設計的互動式電影,劇情描述巧虎在海邊發現受傷的小白鯨,巧虎島上的人們幫助小白鯨恢復健康,卻要將牠送到水族館,小白鯨再也無法回到媽媽身邊,巧虎和同伴決定陪小白鯨去找媽媽,30日全台上映。

今天在台北欣欣秀泰影城舉辦公益首映會,由巧連智、玩具反斗城、全民大劇團和華影國際影藝邀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觀賞電影,以及藝人貴賓場等共3場,吸引近1000人參與,現場非常熱鬧。

導演蔡岳勳和太太于小惠帶大女兒、小兒子、小女兒到場,于小惠笑說,孩子以前吃飯都會在餐廳跑來跑去,自從巧虎教吃飯時不可以跑來跑去,就再也沒發生;主持人阿松說,巧虎最大影響力是讓兒子不再怕看醫生。

藝人小彬彬帶兒子小小彬、迷你彬、萌萌彬現身,目前放寒假的小小彬說,他是陪弟弟來看巧虎;康康、何豪傑、唐志中、葉家妤、陳宇風等藝人也都帶孩子出席,現場星光熠熠。

巧虎、琪琪、妙妙和桃樂比出場跳舞時,全場小朋友開心尖叫歡呼,跟著一起唱跳,氣氛超High;活動主持人問巧虎電影首映心情,巧虎開心側身翻轉,卻不小心跌倒,引起一陣笑聲,至於被封為「兒童界金城武」,巧虎則害羞揮手,讓小朋友看得好開心。1040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