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巧虎互動電影 導演大有來頭

2015/2/2 09: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日電)首支專門為小小朋友設計的電影「巧虎與小白鯨的大冒險」,導演平林勇大有來頭,短片作品曾多次獲得柏林影展、威尼斯影展肯定。

在小小朋友世界有如神的地位的巧虎,最近首登大銀幕,日本推出原創互動電影「巧虎與小白鯨的大冒險」,不僅在日本大受歡迎,在台灣更是廣受小小朋友喜愛。

「巧虎與小白鯨的大冒險」的導演平林勇更是大有來頭,他的短片作品曾多次獲得柏林影展、威尼斯影展、釜山影展等國際性影展肯定,電影在台灣上映的首週末,特地來台關心票房及現場氣氛。

平林勇表示,在日本「巧虎與小白鯨的大冒險」廣受好評,目前下一支巧虎電影正在製作中,因為是特別為小小朋友設計的互動性電影,也想了解在台灣互動的情況。

平林勇說,「台灣小朋友非常熱情、直率,在現場都能很直接地與巧虎互動,日本的孩子則比較含蓄;原本電影有幾個橋段重複的帶動小朋友,但在台灣,好像一次就夠了,小朋友們都會大聲地融入劇情」。

這次電影共有11首歌曲,全部都是為了巧虎電影量身打造,來到台灣一樣不馬虎,全部翻成中文重新配唱。

平林勇還表示,得過獎的作品,都沒有這支困難,因為一方面小小朋友的注意力不夠集中,需要想辦法抓住他們的目光,一方面也要讓爸媽能融入劇情,希望能讓小小朋友的第一支電影充滿正面能量,看完後也能跟爸媽緊緊的抱在一起。

這部電影在日本共有11萬的觀影人次,約為新台幣5500萬票房,因為堅持互動品質,電影短期內暫無DVD販售計畫,也暫時不會在卡通頻道播出。1040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