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炳憲:欠家人一生無法償還情債

2015/2/26 16: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6日專電)南韓「中央日報」旗下有線綜合電視台JTBC報導,因「不雅影像」遭勒索的演員李炳憲今天清晨在仁川國際機場表示,「我欠家人一生無法償還的情債,我再次向大家道歉。」

JTBC報導,李炳憲今天清晨從美國偕身懷六甲的妻子李珉廷抵達仁川機場,就「勒索門」事件表示,「作為公眾人物,也作為一家之長,我令大家失望,我對此深刻反省並向大家道歉。」

李炳憲還說,「我應該更早一點向大家道歉,但沒能做到實在很抱歉。這件事是我自己造成的,所以由此帶來的後果也應由我一人承擔。我欠家人一生無法償還的債,我再次向大家道歉。」

電視畫面上顯示,當李炳憲接受媒體記者採訪時,李珉廷與經紀人一起離開現場。李珉廷目前懷孕8個月,將於今年4月生產。

據報導,李炳憲去年9月向警方報案,稱兩名女性利用李炳憲喝酒時拍下的「淫穢言辭不雅影像」勒索50億韓元(1韓元 = 0.0285830951台幣),並威脅,若不給錢就在網上公開影像。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今年1月對此案做出宣判,以觸犯恐嚇罪為由分別判處被告人金姓歌手(21歲)和李姓模特(25歲)有期徒刑1年和1年2個月。

報導指出,從表面上看,這起事件以李炳憲的勝利告一段落,但李炳憲在此事件中暴露出的「出軌」行為,卻遭到輿論強烈譴責。1040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