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嘻哈詩人玩猜謎 樂喊恭喜發財

2015/2/27 20:46(2/27 22: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7日電)韓國團體嘻哈詩人「EPIK HIGH」今天登台,玩猜燈謎遊戲,3人全都猜對,開心拿到紅包,成員Tablo還用中文說「恭喜發財」。

「EPIK HIGH」2003年出道,由Tablo、Mithra Jin和DJ Tukutz組成,去年曾隨同公司藝人組成的YG FAMILY登台表演,明晚在台北Legacy開唱,今天先在台北君悅酒店和台灣媒體見面。

一開場以中文「大家好,我們是EPIK HIGH」打招呼,Tablo說「很高興」,並透過翻譯表示這次「EPIK HIGH」是為演唱會來台,心情更開心、興奮,笑稱台灣女生很漂亮,讓男性工作人員都很開心。

「EPIK HIGH」也列好台灣美食清單,包括麻辣鍋、特色小吃、螃蟹等,在飯店已吃牛肉麵和小籠包;Tablo說,想吃的台灣美食很多,這次提早一天抵台,原想再更早來。

元宵節即將到來,為讓「EPIK HIGH」感受台灣年節氣氛,特別準備猜燈謎活動,3人各選紅包回答上面謎語,沒想到全答對。Tablo得到最大獎新台幣500元紅包,讓他直說「謝謝」搞笑作勢收工走人;Mithra Jin只拿到100元紅包,Tablo還分他200元。

談到新專輯,Tablo說,製作過程3人曾吵到哭,但又抱在一起合好,3人個性很不同,組合後能各展所長,也讓「EPIK HIGH」在演藝圈占有一席之地。

Mithra Jin表示,「EPIK HIGH」會為每場演出設計不同歌單,台灣歌迷明天一定會感受到專屬台灣的特別準備,要讓大家嚇一跳。

此外,Tablo和女兒Haru參加節目,女兒擁有高人氣,被問到怎麼沒帶女兒一起來,Tablo笑說,偶爾也需要自己時間;不過,女兒社群網站粉絲數兩週就追上他經營5年的支持度,直誇女兒未來會成為超級巨星。1040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