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等一個人咖啡 春節強片收視奪冠

2015/2/28 11:31(2/28 11: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8日電)衛視電影台公布今年農曆春節期間收視成績,衛視電影台連續6年蟬聯收視冠軍,其中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全台最吸睛。

今年農曆春節假期從18至23日,電影台紛紛祭出新春強片陣容,陪伴觀眾在家過年。衛視電影台公布春節電影頻道收視,推出「KANO」、「等一個人咖啡」等5部全台首播電影,連6年蟬聯收視冠軍。

衛視電影台表示,在不重複計算下,共約1024萬5000名觀眾收看衛視電影台。相較去年春節收視平均,國片台整體降溫14.7%;不過,衛視電影台6天期間15到44歲平均收視為0.52,成長2%,收視一枝獨秀。

衛視電影台說,收視最高是大年初三21日全台首播的「等一個人咖啡」,15到44歲平均收視3.04,不僅當日收視最亮眼,也是春節期間綜括各家電視台節目,收視率排名第1的節目,大年初四、初五重播收視也都破1。

衛視電影台表示,其中以女學生族群最支持「等一個人咖啡」,15到24歲女性收視達4.09。

「等一個人咖啡」改編作家九把刀愛情3部曲之2,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推出,由九把刀及柴智屏聯合監製,新銳導演江金霖執導,去年台灣票房賣破新台幣2億元。

由布魯斯、宋芸樺、賴雅妍主演,也請到不可多得的客串演員,包括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演咖啡店老闆娘,以及在周星馳經典電影「破壞之王」及「少林足球」飾演大師兄的硬底子演員林國斌及黃一飛,為電影畫龍點睛。

此外,衛視電影台說,除夕晚間9時播出「KANO」,播畢已接近凌晨1時,15到44歲平均收視為2.16,較同時段影片吸睛,若非受片長影響,整體收視應會更高。10402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