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打造合家歡氣氛 費城花展有請好萊塢

2015/2/28 13: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費城27日綜合外電報導)繼好萊塢年度盛會奧斯卡典禮後,今天登場的「費城國際花展」(Philadephia Flower Show)主題是「歡慶電影」,花藝大師向迪士尼(Disney)和皮克斯(Pixar)電影致意。

美聯社報導,花展現場精心設計的花藝中,處處可見電影「冰雪奇緣」(Frozen)、「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汽車總動員」(Cars)和新片「仙履奇緣」(Cinderrella)片段蹤影。

參展人員穿越巨大的裝飾藝術劇場大門,宛如走電影首映會紅毯。現場由棕櫚樹、玫瑰和百合等爭奇鬥艷的花朵打造一座1920年代的戲院殿堂,同時以青苔、珠寶、織品和其他花束點綴成頭頂上方一座亮眼的吊燈。

費城國際花展號稱是全美最大、歷史最悠久的花展,展區廣達10畝,最早可以追溯到1829年。主辦單位希望今年的合家歡主題,有助吸引年輕一代的園藝愛好者。

贊助費城國際花展的費城園藝協會主席比契爾(Drew Becher)表示:「我們想做的是,將花展介紹給新一代、年輕的一代。」

主辦單位也邀請了美國已故銀幕硬漢演員約翰韋恩(John Wayne)兒子伊森韋恩(Ethan Wayne)展示他父親的某些紀念品。男星艾克羅德(Dan Aykroyd)也將在3月6日現身花展,呼應今年花展的電影主題。(中央社:劉淑琴)10402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