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克莉絲汀派瑞開唱 療癒歌迷心

2015/3/1 17: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日電)「療傷系女聲」克莉絲汀派瑞今晚在台北開唱,這是她初次造訪台灣,迫不及待在推特上寫下「hello taipei」,向粉絲打招呼。

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紅髮艾德(Ed Sheeran)等西洋流行巨星同門師妹克莉絲汀派瑞巡演亞洲,今天與4名樂手聯合現身台灣,成為新春羊年首位造訪台灣的西洋歌手。

初次來台的克莉絲汀派瑞,一到台灣便迫不及待在推特上寫下「hello taipei」,向小企鵝(克莉絲汀派瑞對歌迷的代稱)們打招呼。

喜愛美食的她,來台前即向主辦單位喊話,希望能多為她介紹台灣美食;而她訪台首日,主辦單位特別在飯店準備好各式台灣水果以及鳳梨酥,讓這位遠道而來的嬌客品嚐台灣味。

「療傷系女聲」克莉絲汀派瑞今天下午在開唱前與台灣媒體見面,唱片公司也特別準備讓首次訪台的她搶先感受元宵節的歡樂氣息;先送上大紅燈籠讓克莉絲汀派瑞題上「羊人大吉」字樣,雖然不會寫中文,但仍用心學習,甚至一筆一劃一捺都用心模仿。

因為搭配電影「暮光之城 破曉:I」,一首「千年之戀」(A Thousand Years)讓克莉絲汀派瑞再度走紅全世界,更成為全美最愛的婚禮歌曲之一。

克莉絲汀派瑞笑說,「原本這首歌是為了電影男女主角愛德華和貝拉婚禮場景而創作,沒想到最後沒在電影的結婚場景使用,不過因為電影也讓這首歌受到更多人注意」。

克莉絲汀派瑞晚間在台北ATT SHOW BOX開唱,也將演唱成名曲「困住的愛」(Jar of Hearts)、「千年之戀」(A Thousand Years)等作品。10403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