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趙薇黃渤獻聲 合唱親愛的小孩

2015/3/3 11:20(3/3 14: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3日電)中國大陸演員趙薇、黃渤主演電影「親愛的」,兩人和其他片中演員合唱電影主題曲「親愛的小孩」,用歌聲演繹電影,更加真摯動人。

「親愛的」由香港導演陳可辛執導,改編真人實事,以中國大陸拐帶兒童問題為題材,演員陣容包括黃渤、趙薇、佟大為、郝蕾、張譯等人,13日在台上映。

片商發布「親愛的」電影主題曲,由趙薇、黃渤、佟大為、郝蕾、張譯合唱「親愛的小孩」,希望重新演繹資深歌手蘇芮演唱的經典歌曲,傳遞出電影溫暖動人力量。

由香港作曲人陳光榮重新編曲,久未獻聲的趙薇、黃渤等「親愛的」主演齊聚,用歌聲演繹電影,也讓「親愛的小孩」更為真摯動人。

這次在台放映導演完整版,曲折故事、演員動人演出,要深深震撼觀眾,電影結尾處由主要演員合唱「親愛的小孩」,配合片中主演的原型人物紀錄片畫面,相信更能觸動人心。

片商特別安排「親愛的」在5日元宵節舉辦口碑搶先場放映,要讓觀眾在充滿團圓氣氛的節日,感受「親愛的」感人力量。

電影敘述走失愛子的離婚夫妻田文軍(黃渤飾)和魯曉娟(郝蕾飾),在尋子過程遇見許多丟失孩子的父母,一路上相互扶持打氣,好不容易找到兒子田鵬,但長大的田鵬已不認得親生父母,只想和養育他的農村母親李紅琴(趙薇飾)和妹妹生活,掀起搶孩子大戰。10403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