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明真季忠平 喜抱雙胞胎亮相

2015/3/3 20:23(3/3 22: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3日電)藝人陳明真和音樂人老公季忠平今晚抱著雙胞胎兒子怡元、怡亨開心亮相,陳明真直呼心滿意足,但坦言做試管太辛苦。

48歲的「資深玉女」陳明真2010年與季忠平登記結婚,兩人婚後積極求子,去年11月25日雙胞胎兒子出生。

今晚在台北故宮晶華舉辦雙胞胎兒子百日宴,席開22桌,砸近新台幣100萬元,陳明真和季忠平抱著雙胞胎兒子現身,藝人曾國城、白冰冰、黃嘉千、夏克立、包偉銘、宋少卿等人到場。

季忠平表示,雙胞胎兒子是陳明真取名,引用易經乾卦的「元亨利貞」;被問到還要不要再拚,季忠平笑稱再生就可取名怡利、怡貞,陳明真直喊已心滿意足。

兩人以大元、大亨暱稱雙胞胎兒子,陳明真表示,兒子是異卵雙胞胎,長得不太一樣;季忠平說,大兒子長得像他,小兒子長得像老婆。

談到近5年求子過程,陳明真坦言做試管太辛苦,很多辛酸,且不知能不能成功,之前她才避而不談,最辛苦是沒有結果,這些年她都在期望中失望,但只要試就有機會,堅持信念,能有好結果非常滿足、感謝和感恩。

她說,試管做20多次,也因打針變胖,但就是非常想要有小孩,冷凍受精卵、調養好身體,終於順利懷孕,雙胞胎兒子得來不易,看到孩子時真的很激動。

陳明真表示,之後會定居台灣,以照顧孩子為優先,但唱歌是興趣,也能釋放壓力,老公曾說要幫她寫歌,笑稱希望老公要信守承諾。10403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