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囍臨門慶功 豬哥亮想演床戲

2015/3/4 10: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4日電)賀歲片「大囍臨門」舉辦票房破新台幣2億元慶功宴,片中主角豬哥亮直誇片中女兒林心如很有味道,想和她演床戲。

2015賀歲巨作「大囍臨門」,由「大尾鱸鰻」聯合導演黃朝亮執導、陳國華監製,豬哥亮主演,集結兩岸三地當紅卡司包括林心如、李東學、林美秀、寇世勳、素珠、王彩樺、林美照、浩角翔起、九孔等演出。

「大囍臨門」在2月18日上映,不但突破去年同檔期「大稻埕」6天破億的紀錄,「大囍臨門」5天票房就破億,昨天在台北101內全台灣最高的餐廳頂鮮舉辦感恩慶功記者會,象徵票房高高。

豬哥亮與劇中女兒林心如、媒人婆林美秀、劇中老婆林美照、導演黃朝亮、監製陳國華,一同倒香檳酒、舉杯敬祝。

豬哥亮與林心如難得同台,直誇心如戲好人又「有味道」,直說想跟林心如演床戲,林心如擔心豬哥亮身體不好,他說,「難道妳覺得我是沒有用的人嗎?」笑翻全場。

在電影裡面都是豬哥亮幫女兒煮魚湯補身體,昨天林心如特地趁著元宵節團圓之時,準備一碗湯圓送給豬老爸,希望年年團圓、身體健康。

林心如過年包場請家人及好友看電影,還特地問爸爸看完有沒有哭,林爸爸也坦承說看到女兒出嫁,眼眶紅。

「大囍臨門」6日也將在大陸上映,也是豬哥亮首度帶著台灣本土的草根幽默進軍大陸。10403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