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信搖滾出輯 疼女兒陪追星

2015/3/4 12:02(3/4 12: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4日電)搖滾歌手信6日推出新專輯,已有14歲女兒的他,曾陪女兒到韓國追星,預計明年和交往多年的女友到歐洲結婚,考慮領養小孩。

信加盟新東家,6日發行新專輯「反正我信了」,昨天舉行新歌搶聽會,現場揮毫寫下「信」字,貼上巨型紅包袋,並首播新歌「反正我信了」MV。

談到新專輯,信表示,想到什麼就寫,每人都有自己中心思想,可能彼此相信的價值觀不同,希望大家堅持自己想法。

他說,創作新專輯是觀察現今社會現象,想透過這些歌讓歌迷產生共鳴,如「風蕭蕭兮」是寫出準備結婚男人的心情,從結婚進行曲變調進歌,不是對結婚恐懼,但就是複雜心情,笑稱是歌壇代表黑暗寫實面,寫陽光歌曲大家聽到會吐。

這次也改編資深歌手蘇芮經典作品「一樣的月光」,信說,一樣的月光不同世代,因和原作不同,改編後還特地給原創作者看,點頭同意後才可以。

被問到結婚計畫,信表示,今年來不及,應該是明年,希望是溫馨派對形式,理想時間是女友8月生日時,想到歐洲舉辦。

已有14歲女兒「小丸子」,婚後是否要再生?信說,有考慮領養小孩,也和家人、女兒溝通過,也可能不只領養1個,希望能陪孩子走過成長期。

談到父女相處方式,信笑說,女兒很喜歡韓國團體EXO,之前還陪女兒到韓國追星,他要求女兒考試英文要滿分,有通過標準才能去,女兒甚至曾開玩笑要求陪她去接機,雖然沒真的去接機,但有幫女兒要到偶像簽名照。10403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