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依林跨界劇場 化身15歲茱麗葉

2015/3/4 15:45(3/4 16: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4日電)Jolin蔡依林在新專輯「呸」玩角色扮演,現在又首度和兩廳院合作跨界劇場,在導演蔡柏璋執導下演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

蔡依林角色扮演玩出興趣,跨界和國家兩廳院合作,與新銳導演蔡柏璋合作,挑戰演繹經典劇碼「羅密歐與茱麗葉」,搖身一變為15歲的清純少女茱麗葉,更首次面對空氣大演獨角戲同時揣摩少女心境,讓Jolin笑說,「怎麼比開演唱會還困難。」

Jolin和蔡柏璋的結緣是有共同朋友介紹,Jolin也在蔡伯璋的推薦下到倫敦上戲劇課。練習時,Jolin不但要望著毫無布景且空無一人的排練室角落自言自語,更要將小女孩對愛情的幻想與驕縱、任性表現得淋漓盡致。

只是Jolin才剛喊完第一句「羅密歐啊羅密歐」時,就忍不住笑場,蔡伯璋還要Jolin幻想喜歡一個人到要把愛犬WhooHoo送給對方的心情,也讓Jolin找到了投射的對象。

Jolin與蔡柏璋交流及演出實況,即日起在NTCH togo兩廳院藝術生活影音頻道完整播出。10403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