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哈里遜福特英雄命 昔驚險迫降毫髮無傷

2015/3/6 09:50(3/6 16: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5日綜合外電報導)不具名官員今天說,美國老牌影星哈里遜福特今天墜機於洛杉磯的高爾夫球場,受中度傷勢送醫救治。事實上,哈里遜福特飛行偉業不少,戲裡戲外都有英雄命。

KABC電視台(KABC-TV)報導,消防局助理局長巴特勒(Patrick Butler)告訴記者,飛機撞上1棵樹,墜毀高爾夫球道。

巴特勒說,機上僅有1人,他墜機後仍有意識、呼吸正常,路人一開始上前關心,救護人員抵達後就將他送往當地醫院,他的傷勢介於「一般至中度」之間。

巴特勒說,醫護人員幫他固定脊椎、裝上點滴並展開一切必要醫療程序。

目前無法立即取得哈里遜福特經紀人說法。

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熱愛飛行,在學院上了首批飛行課,但後來因為口袋空空作罷,演員事業有成後重拾熱情。

他80年代晚期取得飛行員執照,並擔任多個航空協會發言人,自己也擁有雙座位小飛機和公務機等多架飛機。

哈里遜福特戲裡戲外都是英雄,飛行事蹟多次攻占媒體頭條,包含1999年駕駛直升機時,因機械故障迫降,直升機幾近全毀,他卻毫髮無傷。

2001年,他駕駛直升機營救1名失蹤的童子軍,近1年前也飛行在懷俄明州搭救1名垂危的登山客,獲讚英雄。

他主演的多部電影也跟飛機有關,包含在「六天七夜」(Six Days,Seven Nights)飾演英雄救美、對抗孤島海盜的飛行員,以及在「空軍一號」(Air Force One)飾演對抗劫機者的史上最勇猛美國總統。(譯者:中央社張詠晴)1040306

※你可能還想看:
愛飛 哈里遜福特難逃墜機宿命
哈里遜福特兒子:老爸狀況ok
紐約大雪 達美衝出跑道24乘客受傷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