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光良開唱出輯 戴佩妮桃花催婚

2015/3/6 19:22(3/6 20: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6日電)歌手光良今天宣布今年5月2日開唱並發行新專輯,好友戴佩妮現身站台,送上桃花花束,她笑說,除祝票房開紅盤,也是來催婚。

光良1995年以雙人團體「無印良品」在馬來西亞出道,1997年到台灣發展,2000年宣布解散單飛;出道20年,光良5月2日舉辦「回憶裡的瘋狂」演唱會,並同步發行新專輯。

今天在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行記者會,光良表示,謝謝大家20年來對他的照顧,這次特別祭出「買票送專輯」回饋粉絲,購買1張演唱會門票就可在現場兌換1張新專輯。

談到新專輯,光良坦言還沒全部錄完,之前感冒影響錄音時程,笑稱5月就要發行真的有點緊張;現場播出主打歌「那些愛過的事」MV。

擁有好人緣的光良,圈內好友特地錄祝福影片,包括李宗盛、黃品源、任賢齊、五月天、蕭煌奇、梁靜茹等人,同是「大馬幫」的戴佩妮更捧著桃花花束現身,戴佩妮說,希望演唱會票房能開出桃花般的紅盤,也祝光良好桃花開滿滿。

被問到是否常被催婚,44歲的光良說,其實還好,媽媽認為當藝人晚婚沒關係,笑稱戴佩妮比他爸媽還緊張,但坦言看到身旁好友都結婚,有時會想什麼時候才輪到他,目前沒對象,等待緣分來臨。

至於和他傳緋聞多年的好友江美琪閃婚,光良表示,感到很突然,但真的很祝福、恭喜江美琪。

光良「回憶裡的瘋狂」演唱會5月2日晚間7時30分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登場。10403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