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女星廣末涼子懷第3胎

2015/3/13 12: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3日專電)主演過「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的日本女星廣末涼子今天在個人官方網站宣布,她目前懷孕5個月,已進入安定期。這次是她懷第3胎。

日本媒體報導,34歲的廣末在網站上訴說她喜悅的心情。她說:「被賜予新生命,真覺得很高興,現在還有拍攝的工作要做,會全力以赴。」

廣末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廣末現在感到很幸福,日子過得很平穩,今後也會持續工作,希望大家給予溫馨的關懷」。

日本媒體報導,廣末去年主演日本放送協會(NHK)日劇「聖女」,扮演壞女人角色,引起熱議。原本NHK邀她演出大河劇「花燃」,但她辭退。

廣末於2003年12月宣布懷孕5個月,嫁給模特兒兼時裝設計師的岡澤高宏,2004年4月10日生下長子。2008年3月13日她在官網宣布離婚。

2010年10月9日,她在官網公布,10月8日與蠟燭創作藝術家兼和平活動家井筒順(藝名 Candle JUNE)辦妥結婚手續,同年11月22日宣布懷孕4個月。2011年3月22日,次子誕生。10403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