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排灣族野炊妙招 美特戰高手喊讚

2015/3/28 19:25(3/28 20: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8日電)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謝怡芬帶著美國前海豹部隊特戰高手到屏東,與排灣族獵人競賽,特戰高手說,學到排灣族獵人智慧。

TLC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全明星」節目到屏東三地門鄉拍攝,帶著喬埃蘭伯特(Joel Lambert),迎戰屏東三地門部落獵人,到山上進行2天1夜的狩獵競賽,今天Janet與Joel帶著獵物下山。

三地門部落居民跳舞迎接,Discovery頻道的脫逃與匿蹤專家Joel說,面對野外露營駕輕就熟,他自己在野外求生覓食的方式太原始,來到部落學到原住民朋友們的生存智慧,像用石板來烹煮食物,讓他多學1種野外烹煮妙招。

Janet說,雖然她不是第1次露營,但卻是第1次跟原住民一起上山打獵,還學習怎麼用樹葉當棉被,尤其怎麼也沒想到,山豬肉、溪魚、野菜這麼豐盛,讓她吃好飽。104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