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一世代南非開唱 贊恩退團粉絲心碎

2015/3/29 20: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約翰尼斯堡28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愛爾蘭人氣男團「一世代」(One Direction)成員贊恩馬里克(Zayn Malik)宣布退團,令全球粉絲心碎以來,一世代團員今天首度開唱,並選在南非登台。

粉絲以震耳欲聾的尖叫聲,興奮地歡迎剩下的4名團員。一世代2010年登上選秀節目後,迅速在全球爆紅。

熱愛一世代的年輕粉絲擔心,22歲的贊恩退團,可能意味這個男孩團體即將解散,不過一世代其他成員今天飆唱一連串暢銷歌曲,包括「妳如此美麗」(What Makes You Beautiful),並未提到退團的贊恩。

團員哈利斯泰爾(Harry Styles)在約翰尼斯堡的足球城體育場(Soccer City Stadium),對全場大聲歡呼的群眾說,「感謝你們選擇與我們共度今晚」。

他說:「你們不會曉得,我們現在有多愛你們。」

忠實的「1世代迷」(Directioner)在團員開唱前5小時,已紛紛湧入這座體育場,許多粉絲對贊恩退團表示震驚。

13歲的拉姆達尼(Aditi Ramdhani)和家人花了6小時,從德班(Durban)前來觀賞這場演唱會,她說,「當堂姊告訴我這個消息時,我放聲尖叫,爸爸飛奔下樓,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她說:「我的心碎了。他是團裡安靜,也是最帥的一個。」

拉姆達尼還說:「他已做出決定,我也希望他過得快樂,但這令人非常難過。」(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4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