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阿密特挺同志 賣彩虹巾捐伴侶盟

2015/3/31 20:11(3/31 21: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31日電)華語天后張惠妹以分身「阿密特(AMIT)」出新輯,AMIT力挺同志,演唱會推出彩虹毛巾,每賣1條就捐新台幣10元給伴侶盟。

睽違6年,AMIT今年4月4日發行新專輯「AMIT 2」,一向力挺同志族群的AMIT,這次「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官方授權商品包括為同志族群特別設計的彩虹毛巾,銷售所得每條捐10元給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

AMIT表示,希望能為同志婚姻平權盡一份心力,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多元成家法案,支持力量不能中斷,不同形式的愛都應獲法律保障。

AMIT主動發想製作「彩虹應援牌」,夏天可當扇子,遊行時可用來為同志團體加油,笑稱一舉數得;「彩虹應援牌」在演唱會現場的伴侶盟攤位獨家販售,限量1萬2000支,每支售價100元,義賣所得扣掉成本全數捐給伴侶盟。

演唱會4月4日起在台北小巨蛋連唱10場,製作成本上看1.7億元,AMIT除首度獻唱「AMIT2」6首新歌,為讓歌迷拋開一切外在束縛,特別斥資300萬元製作12萬個半罩式紅色面具,免費贈送入場歌迷,AMIT說,「每個人在我的音樂中都是平等」,希望歌迷戴上面具後能毫無顧忌唱歌及跳舞,盡情享受。

持有演唱會晶片卡門票的歌迷,除可在入場時獲贈面具及場刊,還可憑卡現場購買「AMIT2」精裝紀念版,並贈送1公尺高的AMIT與老鷹合成圖像巨幅海報。

此外,精裝紀念版內含獻給粉絲獨家禮物「AMIT私密自畫像」,AMIT表示,這幅自畫像就是她心目中AMIT的樣子,不想多做解釋,就讓看畫的人各自解讀,想將這幅畫獻給長期以來支持她的歌迷。1040331

※你可能還想看:
張惠妹叱吒歌壇 是因為聽這些歌長大
張惠妹二姊病逝 彩排演唱會淚崩
阿妹也懂美江哏 問「有鑽石嗎」歌迷笑翻
張惠妹挺同志卻遭詆毀 經紀人喊告
圖輯》阿妹歌壇生涯最重要的26張照片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