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時代進步了 英工黨黨魁:007換女人當

2015/4/1 19:29(4/1 19: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工黨黨魁米勒班今天與主演電影「控制」(Gone Girl)的英國女星羅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碰面,表示希望她當史上第1個女007。

「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米勒班(Ed Miliband)造訪「神奇廣播電台」(Magic Radio)時表示:「我認為她是名優秀的英國女演員,她演007一定很適合。現在是2015年,我們必須跟上時代的腳步。」

羅莎蒙派克為前龐德女郎,她在2002年的007系列電影「誰與爭鋒」(Die Another Day)中參與演出。

性別平等是米勒班競選主軸之一,他也承諾確保工黨內閣團隊50%為女性。他現在希望,007系列電影的製片人也能效法他的作法。

他也透露他自己的音樂品味,且表示他是「80年代音樂的粉絲」。他說:「我的品味沒有很好,喜歡聽像是『接受我』(Take On Me)等歌曲。」『接受我』是挪威流行團體A-ha的經典名曲。

「我知道紅髮艾德(Ed Sheeran)和山姆史密斯(Sam Smith),我在電台聽過他們的歌,他們都是很棒的藝人。我們英國有這麼多優秀藝人真的了不起,讓我們非常驕傲。」

他也表示,為情慾愛情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獻唱的歌手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最近邀請他參加一場慈善演唱會,巴士底樂團(Bastille)的演唱也讓他印象很深刻。(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404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