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惠妹攻蛋唱10天10夜 第8場難熬到吐

2015/4/16 12:13(4/16 12: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6日電)華語天后張惠妹昨晚在台北小巨蛋唱完第10場,演唱會落幕,她說,印象最深是第8場,唱完回後台眼前一片黑、天旋地轉,還吐了。

「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4到15日在台北小巨蛋共唱10場,張惠妹打破個人連續攻蛋最多場次紀錄,每場1.1萬人朝聖。

今天凌晨在台北王朝大酒店舉行慶功宴,張惠妹一現身就說「辛苦了」,活動主持人黃子佼問唱完10場心情?她坦言很恐怖,其實回到後台有點放空、恍神。

被問到10場最難忘的事?張惠妹表示,第1、2場感冒,極力要唱好,印象最深是第8場,不知為什麼,可能就像跑馬拉松會有個關卡,一直過不了,唱完回到後台眼前一片黑、天旋地轉,還吐了,有點恐怖。

黃子佼說,上次「AMeiZing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攻蛋8場,對體力是新突破,或許是身體告訴自己要再加油;張惠妹表示,沒錯,第9、10場體力調節較好。

談到圈內前、後輩到場相挺,張惠妹說,謝謝所有到現場的朋友,音樂是互相交流、觀摩,樂意與大家分享,有人從頭聽到尾,讓她很驚喜,張小燕還傳最後噴的紙花照給她看。

這次演唱會沒安可,直到第10場才在粉絲熱情呼喊中現身安可,全場大合唱「記得」,讓張惠妹感動落淚,她坦言情緒控制不住,燈全打開後,清楚看到全場粉絲,又是台北最終場,才敢釋放情緒,被畫面、氣氛感動,以及可在水準內唱完10場。

此外,張惠妹在世界版圖前搖動大鈴噹,宣布演唱會從台北出發到世界各地,她解釋卑南族傳統服飾上有鈴噹,聽到鈴聲就代表「我來了」;唱片公司也送上旅行配備組合,其中限量墨鏡讓張惠妹愛不釋手,現場試戴拍照。1040416

▼點圖進入「張惠妹2015烏托邦演唱會.現場直擊」

※你可能還想看:
張惠妹嗨唱十天十夜 安可曲邊唱邊哭
張惠妹唱勇敢 孫燕姿抱病飆歌
張惠妹道歉宣導要歌迷體貼 三天三夜輕輕跳
張惠妹三天三夜攻蛋 萬人狂跳有何影響?
張惠妹叱吒歌壇 是因為聽這些歌長大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