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椎名林檎海外首個唱 8/16登台

2015/4/17 16:20(4/18 08: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7日電)日本歌手椎名林檎今天宣布今年8月16日登台開唱,首度舉辦個人海外演唱會,並將演唱會名稱冠上「林檎博」表達重視。

椎名林檎今天在官方網站正式公布首場個人海外演唱會訊息,將首度海外演出獻給台灣,演唱會命名為「椎名林檎(生)林檎博'15-垂涎三尺-」,其中「生」字被圈起來。

為呼應歌迷長期等待的心情,椎名林檎相當重視首度海外演出,特地在演唱會名稱出現她在日本舉辦大型紀念演唱會時,才會冠上的「林檎博(林檎博覽會)」;對椎名林檎及歌迷而言,勢必是場值得紀念的演出。

椎名林檎表示,長久以來,許多台灣傑出音樂人和觀眾朋友,特別遠道前來觀賞表演,「啊,再也忍不住了」,準備前往造訪大家。

她說,「我早就已經耳聞台灣的朋友們都十分親切,走在街上無論吃什麼都美味不已」,這次就讓她來台一窺真相,還有請大家手下留情多多指教。

此外,唱片公司非常重視這次海外演出,特別舉辦「椎名林檎首次來台開唱~歌迷最愛歌曲票選活動~」,希望更了解台灣粉絲想聽到椎名林檎哪些歌曲。

「椎名林檎(生)林檎博'15-垂涎三尺-」8月1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10404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