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村勇紀想逛夜市 笑收彌勒佛

2015/4/18 15: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8日電)日本搞笑藝人日村勇紀今天登台宣傳新片「新選組之死」,他說,最想逛夜市;電影公司送上一尊彌勒佛,讓他看到笑得好開心。

「新選組之死」是黑色喜劇電影,以江戶時代為背景的殭屍時代劇,導演渡邊一志自導、自演,演員陣容包括日村勇紀、山本千尋等人,被選為「2015又水影展」開幕片。

中午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行記者會,渡邊一志表示,不像西洋殭屍跑很快、動作誇張,「新選組之死」拍得較古典、文雅,殭屍和幕府武士打鬥也很特別。

日村勇紀是搞笑團體香蕉先生成員,素有「日本真人版醜比頭」之稱,他說,和渡邊一志是好友,渡邊一志要他演自己,但第一次演武士、殭屍,對他都是挑戰。

談到拍片印象最深的事,日村勇紀表示,電影前段是武士,後來變殭屍,武士時穿得像樣,變殭屍後都在狂吼,且化殭屍妝就要約2小時。

日村勇紀片中角色名為屑山下眾太郎,日語有混蛋傢伙意思,日村勇紀笑說,剛開始也覺得怎麼幫他取這種名字,但好玩、觀眾看得開心就好。

以招牌髮型演出,日村勇紀表示,髮型維持20多年,當年是拍片才剪,後來覺得適合就一直維持變標誌。

日村勇紀說,第3次訪台想去逛夜市,也想要台北101建築物模型。被問到和女主播戀情,他表示,交往兩個多月,兩人是節目錄影認識,笑稱這是他人生最後機會,要奮力一搏,認真面對這段感情。

此外,日村勇紀下午在台北西門町快閃宣傳,結束後前往京站威秀影城電影首映會,要與一群忍者大鬧戲院。10404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