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光良回大馬開唱 李心潔獻第一次

2015/4/19 10:13(4/19 10: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9日專電)光良紀念出道20週年的「回憶裡的瘋狂」演唱會回到家鄉馬來西亞開辦,邀到金馬影后李心潔當神秘嘉賓奉獻「第一次」。

光良18日晚上在吉隆坡布特拉室內體育館舉辦巡迴演唱會,吸引1萬1000名歌迷捧場。光良在演唱會上不斷耍寶,一下子要歌迷在他說笑話時「識趣」笑大聲點,一下子又談到自己小時候放棄進階7級鋼琴而堅持改玩流行音樂,最後自嘲超多話,讓現場歡樂不斷。

他還邀請金馬獎影后李心潔擔任嘉賓,一起合唱光良寫給她的「戀」。李心潔笑稱把許多第一次奉獻給光良,包括10年來第一次演唱嘉賓交給光良,還有出道時第一次拍無印良品的MV「掌心」等。

李心潔透露在籌備新專輯計畫,但因龜毛個性而面對收歌難局面,她笑說,希望這次是最後一次唱出「裙襬搖搖」,下次能有新作品跟大家見面。

光良在演唱會上除了唱出經典的「第一次」、「童話」、「傷心地鐵」外,也唱出了寫給他人的歌,如梁靜茹的「勇氣」及劉若英的「我等你」。同時,他再度解釋沒有與品冠不合,澄清當初一發片時就有分道揚鑣的計畫。

鼻子過敏的光良坦承要喝水克服鼻涕倒流,而前半場幾乎順利舉行,直到唱到安可曲「那些愛過的事」時一時感觸痛哭失聲,後來停歇後龜毛個性作祟,要樂手老師再彈奏一遍才算對得起歌迷。

光良在慶功宴上表示,之前現場歌迷排出字卡「愛光良」為他打氣,加上投入歌詞氛圍一時感觸才落淚,並無特別不愉快的事,他笑說會在台北場盡量避免。10404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