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嚴爵生日趴 忍不住搖屁股舞動

2015/4/19 20: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9日電)歌手嚴爵每年都會舉辦生日趴和歌迷相約慶生,今年連續第五年的生日趴,原本要封舞的他,唱到「愛就是咖哩」前,即使坐著彈鋼琴自彈自唱,還是忍不住搖屁股舞動。

嚴爵今天和歌迷相約Legacy Taipei傳音樂展演空間,舉辦「生日5會」演唱會,慶祝27歲生日。

他將下一張Y5專輯視為從「音樂大學」畢業、進入「音樂社會」的首張專輯,是音樂道路上一個重要的新里程碑,嚴爵重回美國展開音樂尋根之旅,把所有想法好好沉澱,放空再充電,和紐約的樂手老友們相聚,也結交新的編曲師,嚴爵帶著滿滿的收穫,將新能量注入Y5專輯,在「生日5會」上開心Fun電。

曾說過「這輩子做過最難的事就是跳舞」,放話要封舞的嚴爵,在生日派對上,一開場就連續三首快歌舞曲,全場充滿歡樂的Party氣息。

嚴爵的生日願望之一是希望能封舞,「雖然我每次還是會跟著跳」,果真唱到「愛就是咖哩」前,嚴爵即使坐著彈鋼琴自彈自唱,還是忍不住舞動,「有些歌,還是會讓我有搖屁股的衝動」。

先前嚴爵在臉書幽默許願,「27歲的生日願望之一是Legacy當天台上有台字幕機」,歌迷為完成嚴爵心願,用大合唱擔任嚴爵的專屬提詞機,讓嚴爵備感窩心。最後在全場大合唱「謝謝你的美好」結束美好的「生日5會」。10404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