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波多野結衣打片 大賣粉絲共游

2015/4/24 21:05(4/24 21: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4日電)國片「沙西米」今天舉辦握手會,被問到票房大賣如何回饋粉絲?日本演員波多野結衣說,穿泳衣和粉絲一起到海邊游泳。

「沙西米」以情慾為題材,片中李康生周旋在波多野結衣和紀培慧之間,三角關係精彩又緊張,還有多場激情戲,今天全台上映。李康生、波多野結衣、拓也哥、紀培慧、周孝安、蘇達下午在國軍文藝中心舉辦握手見面會,約200名粉絲到場同樂。

波多野結衣穿黑白相間V領洋裝亮相,以中文「我是波多野結衣」和粉絲打招呼,她坦言第1次拍電影很緊張,感謝大家樂意教導她,和李康生對戲多,印象較深是在海邊散步及開車買東西。

近日活動密集,李康生身體微恙仍敬業宣傳,登台時問「怎麼沒有滿?」,笑稱波多野結衣粉絲很多,可能是隱藏在「暗黑界」不敢現身,如果來一定爆滿。

他說,之前拍導演蔡明亮電影台詞少,「沙西米」台詞多又有日文,每天背,現場又會改詞,且波多野結衣讓人驚豔,看到她對戲就會忘詞。

談到對台灣男生印象,波多野結衣表示,台灣男生善良、體貼、害羞,都是她喜歡類型,選1名幸運男粉絲上台,粉絲緊張到說話都在發抖,讓波多野結衣覺得很可愛。

活動現場1名男粉絲自告奮勇上台與拓也哥互動,兩人擁抱還旋轉一圈,拓也哥更親吻粉絲臉頰,逗笑全場。

至於如果電影大賣會有什麼回饋?波多野結衣表示,和粉絲回到拍片現場一起演,或是穿泳衣和粉絲到海邊游泳;紀培慧在旁聽到也要加入,並邀大家一起去海邊玩。10404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