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赫調酒送花 吻手粉絲樂翻

2015/4/26 18: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6日電)韓國演員張赫今天見粉絲,不僅深情獻唱,走到台下送玫瑰花,張赫也親手調無酒精雞尾酒和粉絲約會,還親吻粉絲的手,全場尖叫。

38歲的張赫出道18年,2002年以人氣韓劇「開朗少女成功記」打響知名度,去年主演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張赫為拍攝中國大陸電影「真相禁區」20日抵台,預計共停留35天。

下午在台北Neo Studio展演館舉行個人首次見面會,開場深情獻唱,張赫用中文說「大家好」,引起粉絲歡呼,他表示,見到大家很高興,聽見粉絲說等很久才有見面會,他用中文連說兩次「對不起」。

現場播放張赫主演韓劇「樹大根深」經典片段,他看完笑稱當時還真年輕,笑翻全場;拍過多部動作戲的他說,當年是和台灣武術老師學習。

播到和韓國演員張娜拉主演的「命中注定我愛你」,張赫表示,繼「開朗少女成功記」後隔12年再度合作,感覺更有默契;張赫也現場重現劇中角色李健經典笑聲,逗樂粉絲。

張赫不僅走到台下送玫瑰花,引起粉絲爭搶、握手,唱完歌後嘴甜用中文說「我愛你」;還親手調製無酒精雞尾酒,調酒時被發現會翹小指,他笑稱是習慣。

抽粉絲上台喝雞尾酒約會,張赫在喝過的杯子簽名送粉絲,也和粉絲玩遊戲,共舞、拍照、擁抱大放送,更重現經典劇照,其中粉絲抽到親吻照,但粉絲太害羞改成親手,仍讓全場尖叫,並送出戴過的帽子,簽名後還幫粉絲戴上;有粉絲拿出張赫2002年訪台簽過的專輯,簽名改變的他特地再簽一次。104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