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睽違25年 四海好傢伙老班底團圓

2015/4/27 17: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6日綜合外電報導)1990年的經典幫派電影「四海好傢伙」主角昨晚在紐約齊聚一堂,不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本人正在台灣拍片,和另1名演員喬派西缺席這場大團圓。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除了正在台灣拍攝電影「沉默」的大導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和演員喬派西(Joe Pesci),「四海好傢伙」(Goodfellas)其他主角雷李歐塔(Ray Liotta)、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洛琳布萊克(Lorraine Bracco)和保羅索維諾(Paul Sorvino)昨天都出席紐約第14屆「翠貝卡影展」(Tribeca Film Festival),慶祝電影上映25週年。

勞勃狄尼洛在紐約「燈塔劇院」(Beacon Theatre)介紹電影時說,喬派西雖然沒辦法來,不過他寄了封充滿英文字母F開頭的電子郵件,並主動搞笑翻譯:「親愛的勞勃,很抱歉我無法到場。愛你們大家。」

馬丁史柯西斯透過影片訊息告訴觀眾:「我記得當年電影試片,是我這輩子最糟糕的時刻之一,我們試片3場,3場都在加州…觀眾當時似乎已經準備好來看這部電影,但後來卻充滿爭議。」

他回憶當時和編劇尼可拉斯皮雷吉(Nicholas Pileggi)在電影上映後,成了他們最愛的義大利餐廳拒絕往來戶,因為影片對義大利裔美國流氓的描繪惹毛了餐廳老闆。

本片根據尼可拉斯皮雷吉的非小說類散文文學暢銷作品「機伶小子」(Wiseguy, 暫譯)改編,描述從流氓轉變成線人的亨利(Henry Hill)一生,包括從他的童年和輕微犯行,到後來在黑道的大起大落。(譯者:中央社李佩珊)10404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