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柏宏裸泳戲 Ella讚小鮮肉

2015/4/28 20: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8日電)電影「缺角一族」今晚辦簽票會,演員Ella(陳嘉樺)和林柏宏片中有場裸泳戲,她稱讚林柏宏身材緊實又白,笑稱是「很暖的小鮮肉」。

「缺角一族」是導演江豐宏執導,演員陣容包括Ella、林柏宏、蔡振南、林美照等人,探討現代人的「缺角」,以鄉村生活及小人物的幽默,撫慰生活與心底缺憾,找回心中失落一角,5月15日全台上映。

晚間在台北五鐵秋葉原廣場舉辦簽票會,共簽500張票;Ella片中飾演檳榔西施,變裝造型吸睛,她表示,老公看到片中裝扮後,虧她沒想到這雙腿穿高跟鞋還可騙人,看起來腿變長。

片中Ella和林柏宏有場一起裸泳的戲,Ella說,在瀑布拍戲,當天下雨水很冰,冷到牙齒都打顫,兩人是分開拍,也有做好防護措施,但她有在岸邊觀察林柏宏;林柏宏說,Ella拍攝時他都不敢看。

被問到現實生活有沒有裸泳?Ella表示,沒和老公裸泳過,而是和好姊妹Selina(任家萱)和Hebe(田馥甄)。

Ella說,每人心中可能都有缺角,如缺錢、缺愛、缺朋友等,或許人生無法真的達到100分圓滿,但能用100分努力讓缺角慢慢圓滿;江豐宏表示,其實大家都可以當快樂缺角族,希望觀眾看完電影帶著微笑走出電影院。

談到票房期許,江豐宏說,先設定破新台幣2000萬元,有信心達成目標,林美照則認為破5000萬元沒問題;林美照拍片時感冒一度沒聲音,她表示,當時辛苦Ella和林柏宏,和她對戲全都是讀唇語。10404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