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隋棠宣布懷孕 期待兒子報到

2015/5/2 19:57(5/2 20: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日電)藝人隋棠今天在臉書宣布懷孕喜訊,上傳和老公Tony合照,寫「我們的兒子快要來報到了,我們都非常非常開心與期待」。

34歲的隋棠今年1月在美國登記結婚,婚後一直被關注肚皮動靜;4月初出席代言活動時,被問到生孩子計畫,隋棠還直呼不要給她太大壓力,對生孩子順其自然、隨緣。

隋棠和老公都喜歡小孩,曾坦言想生3個孩子,還提到媽媽會催,從去年還沒結婚就問今年能不能讓她當外婆。

今晚隋棠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上傳和老公合照,兩人笑得很開心,寫「是,我們的兒子快要來報到了,我們都非常非常開心與期待。謝謝你們的關心和祝福。」向粉絲分享懷孕喜悅。

隋棠經紀人林雅敏晚間受訪表示,隋棠懷孕3個月,是健康的小男孩,隋棠和老公、家人們都很開心,期待小寶寶到來;至於隋棠會在台灣或美國生產?林雅敏說,還在討論中。1040502

你可能還想看:
犀利人妻犀利嫁 隋棠沒想太多
隋棠想拚3娃 吃燕窩補孕氣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