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滿月酒挑戰多元成家 張惠妹聲援

2015/5/3 09:56(5/3 10: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3日電)主張男男也能成家立業、傳宗接代的電影「滿月酒」,改編自新銳導演鄭伯昱的親身故事,受到不少藝人包含張惠妹、蔡依林等獻聲支持。

「滿月酒」劇情鎖定跨種族、跨文化、跨性別等三大議題,劇中描述一位留美男同志渴望成立家庭,進而尋求代理孕母生子,與觀念傳統的母親一路從不認同,到衝突產生,最後竟積極參與兒子的生子計畫。過程中,母子倆衝突不斷,呈現兩個世代對「家庭」不同的觀念。

首次自編自導自演鄭伯昱,受到製片徐立功鼓勵,擔綱演出男主角角色,與劇中飾演同志男友的好萊塢演員Michael Adam Hamilton的床戲和淋浴戲皆親自上陣,自然流露毫不扭捏,為劇情增加可看性。

儘管電影上映前,以裸露為由遭受到宗教性質的媒體封鎖宣傳管道,但仍有不少同志朋友們異口同聲表示,「這是一部帶領同志家屬一起走出櫃子的良好教材」。

「滿月酒」也受到張惠妹、蔡依林等獻聲支持,5月8日全台上映。10405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