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蕭敬騰歌藝舞技驚人 歌迷嗨翻

2015/5/3 12:44(5/3 2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3日專電)金曲歌王蕭敬騰在馬來西亞展現瘋狂因子,不僅屢次發出海豚音,秀出帥勁舞技及甩開麥克風清唱,更因當晚到場的父親生日,鼓動全場一起唱生日歌,狂放表現讓全場嗨翻天。

這場由星藝娛樂榮譽呈現的「Triple Jam」世界巡迴演唱會,是蕭敬騰相隔3年再次回到雲頂的演唱會。他昨晚先以一身黑色酷勁披衣打扮狂野唱出「色」及「王子的新衣」,狂野搖滾氣息一下就讓全場爆滿的6000名觀眾嗨翻,很多歌迷紛紛站起來跟隨搖動。

他笑說每次在這裡舉辦演唱會感覺奇妙,因為可以祝賀大家發財。他還透露前一天特意到賭場用50令吉試手氣,雖然一下子就輸了,但一位賭客抬頭望著他,之後詢問他「有沒有人說你很像蕭敬騰?」,讓他哭笑不得。

接著,蕭敬騰換上金光閃閃的嘻哈裝,調皮唱出英文經典老歌「L.O.V.E.」及「阿飛的小蝴蝶」。情緒高昂的他不時隨性踢腿跳躍,之後一時太過興奮還差點跌倒,讓全場歌迷驚呼。

剛好當晚是他父親生日,蕭敬騰隨即要求全場觀眾一起為父親唱生日歌,而他父親也開心站起來回應,並與老婆在熒幕前親吻。結果台下觀眾也趁勢大喊要蕭敬騰與父親「親一個」,讓蕭敬騰開玩笑說「不好吧,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但之後仍送飛吻給台下父親。

之後,蕭敬騰還換上拳擊裝,與樂隊一起帥氣跳舞唱出「吻我吧」及「For Once In My Life」,並在手上的拳套上簽名拋送給台下歌迷。他還自彈自唱鋼琴唱出「善男信女」,之後還說出自己唱歌喜歡將麥克風拉遠的秘密,不是要耍帥,而是要打嗝,但仍自誇這樣做很帥,讓歌迷笑翻。

在安可曲「這首歌」時,蕭敬騰突然離開麥克風,站在台下清唱,讓全場見識他驚人的肺活量與音量,也讓歌迷興奮得再次高喊安可。之後蕭敬騰也不負眾望再次出場感謝歌迷,結束了這場3小時笑聲不斷的演唱會。10405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