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丁史柯西斯一通電話 安德魯演沉默

2015/5/4 15:01(5/4 15: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4日電)電影「沉默」來台拍攝,片中集結安德魯加菲爾、連恩尼遜、淺野忠信等巨星,安德魯加菲爾今天說,當初是接到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的電話接演,「他都打給我了,我怎麼拒絕他」。

「沉默」國際記者會今天中午在晶華酒店舉行記者會,包括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演員安德魯加菲爾、製片艾瑪寇斯柯芙、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等都出席。

柯文哲表示,「沉默」能來台灣拍攝要感謝導演李安的促成協調,他估算光是「沉默」在台灣拍攝就用掉350名工作人員、臨時演員3000人,再加上在台灣場地拍攝布景,以及劇組在台期間的食宿,將近就有新台幣4億元,除了促進產業,也讓世界走進台灣,讓世界看見台灣。

「沉默」改編自日本作家遠藤周作的小說,描述宗教和信仰的故事,馬丁史柯西斯表示,1988年得知這部小說,1992年就有最初稿,但不是很完善,之後又花了15年才把劇本編成他想要的樣子,他認為在過去20年也許他的想法還沒有很成熟,但在開拍時已經準備好,可以把劇本拍成他想要的電影。

安德魯加菲爾在片中飾演神父,但這個角色很難詮釋,在電影中神父的一生很痛苦,不斷地在人生中尋找意義、尋找信仰,甚至是要去懷疑自己的信仰。

安德魯加菲爾也提到,當初認為這個角色很困難,但接到馬丁史柯西斯的電話,「人生很難得有可以接到大導演的電話,他都打給我了,我怎麼拒絕他」,因此接下這部片,不過演出後也被這個角色給吸引。

馬丁史柯西斯也提及片中的其他演員,包括和連恩尼遜認識多年,之前也在「紐約黑幫」一起合作過,另外這是一部和日本有關的電影,因此也需要許多日本演員,包括窪塚洋介、淺野忠信等都有在片中演出。

「沉默」預計2016年耶誕節上映。10405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