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曲新人王李榮浩 30歲在台開唱

2015/5/5 17: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5日電)去年才在金曲獎奪下最佳新人王的李榮浩,相隔一年從害羞不多話到可以和主持人開玩笑,才發行兩張專輯的他,今年7月11日要在30歲生日當天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

李榮浩今天舉行首次個人巡演「2015天生李榮浩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宣告記者會,李榮浩將在30歲生日當天在台北開演唱會,他表示,以往都沒在過生日,過30歲只希望家人身體健康。

李榮浩從去年金曲獎以黑馬之姿獲得年度最佳新人獎後,在樂壇中備受矚目,在大陸甚至還有人以為他是「台灣歌手」,今天被問及是否可能成為「台灣女婿」?他大方地說,「這說不準」,但表示,「現在很幸福」。

才出2張專輯就舉辦演唱會,李榮浩表示,現場也會唱其他歌手的歌曲,也會加些表演橋段,最近加強跑步、游泳練身體,被問到是否會請「好朋友」楊丞琳擔任特別嘉賓,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在旁立刻幫腔,「這場演唱會沒有特別來賓」。

從去年得獎至今滿一年,李榮浩除了從害羞到話多之外,最大收穫是音樂被認可,即將滿30的他還沒打算成家,但喜歡想做什麼就去做的他,對於閃婚他不排斥。

「2015天生李榮浩巡迴演唱會─台北站」7月1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5月16日下午1時演會票券開賣。10405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