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阿妹出新曲 阿密特電鑽開腦應戰

2015/5/22 19: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2日電)金曲天后阿妹以新單曲「靈魂盡頭」下戰帖,分身「超脫女皇」阿密特(AMIT)則在全新主打「牙買加的檳榔」的MV裡手持電鑽正面應戰。

在「牙買加的檳榔」MV裡,只見AMIT戴著超殺墨鏡,踩著10公分高的「恨天高」漫步在沙灘上,天后氣勢無可匹敵,不只如此,她還手持電鑽,準備幫頭腦打結、沒有創作靈感的音樂人「開腦」,但她笑說,她可不是電影沉默的羔羊裡面那個愛吃人腦的人魔。

阿妹去年發行的「偏執面」專輯有收錄一首雷鬼曲風的「飛高高」,備受歌迷喜愛,如今分身AMIT終於也有屬於自己的雷鬼歌曲。AMIT表示,「牙買加的檳榔」算是AMIT第一首有雷鬼風味的歌曲,還加入電音元素,讓它聽起來很迷幻,也希望藉這首歌向雷鬼之父巴布馬利致敬。

「牙買加的檳榔」由金曲製作人阿弟仔一手包辦詞曲創作,MV由鬼才導演比爾賈掌鏡,精心打造加勒比海的奇幻世界,展現出自由幻想的奔放靈魂「牙買加的檳榔」MV將於5月26日中午在YouTube首播。10405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