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何潤東做公益 鼓勵學生不被窘境打倒

2015/5/23 18:12(5/23 18: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3日電)藝人何潤東近年捐助中和國中籃球隊運動裝備,鼓勵學生不要被現實暫時窘境打倒,今年還舉辦籃球公益邀請賽,將售票所得捐於「免費午餐」,讓山裡的孩子們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營養午餐。

作風向來謙虛低調的何潤東,近年來默默將更多時間和精神投注到了籃球和公益上面,先是於2012年在上海與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組建了NOMAD遊族籃球隊,之後就開始不斷的以球隊或是個人的名義投身公益。

不僅與張鈞甯一起參加了不止一次的世界展望會的愛心救助活動,何潤東還在拍戲間隔抽時間親自拍攝和參與設計、投資印製了一批NOMAD遊族的精緻限量版年曆,將年曆出售所得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共同資助貧童上學,給身陷殘疾與貧困的孩子創作求知學習的機會。

何潤東今年還與大陸橫店影視城合作,並邀集明星球隊舉辦這場飛夢想籃球公益邀請賽,要將現場售票所得的全部費用捐於「免費午餐」,讓山裡的孩子們可以因為他們的努力而吃上一頓熱騰騰的營養午餐。何潤東說:「如果能因為我們的努力換取他們的一抹笑容和開心,就是我們的榮幸了」。

2015飛夢想橫店籃球邀請賽巷土大陸橫店正式啟動,日前何潤東、蕭敬騰、李響、蘇醒分別帶領的四組明星球隊亮相開幕式。而一直以來由何潤東默默資助了許多年的台灣中和國中籃球隊也在此次開幕式中首次亮相,與明星球隊展開激烈的友誼對抗,氣勢技巧不相上下。

其實,最近幾年來,在台灣有一群熱愛籃球卻家陷窘境的孩子們一直在接受著何潤東的默默捐助,他們是中和國中籃球隊的孩子們。

「在夢想面前,任何困難都終將會被擊潰打敗,抱著不服輸的信念堅持下去,夢想就會近在眼前」,何潤東這些年親力親為的教會孩子們不要被現實暫時的窘境打倒,要記得堅持夢想,他捐助孩子們運動裝備,鼓勵孩子們打球,和孩子們一起成長。10405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