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沒入圍金曲獎女歌手 蔡依林坦言有嚇到

2015/5/26 14:30(5/26 14: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6日電)Jolin蔡依林結束在小巨蛋四場演唱會,最想好好休假,對於專輯「呸」入圍9項金曲獎她感謝評審青睞,對她來說已經是「大獲全勝」,不過也坦言沒入圍女歌手,起初有點嚇到。

蔡依林連續四場演唱會昨晚在台北小巨蛋完美落幕,四場唱下來第一天演唱前舊傷復發,早上醒來不太能動,第二天壓力最大,尤其帶重達7公斤的頭飾讓背部舊傷冒出,還靠蔡媽媽晚上幫她刮痧才舒緩疼痛。

談起男友錦榮昨晚低調現身包廂,帶著「PLAY」帽子力挺,她則面露嬌羞不願多談。

金曲入圍公布,專輯「呸」入圍9項獎成為今年金曲入圍大贏家,獨缺入圍最佳女歌手,蔡依林坦言「一開始聽到有嚇到」,但認為很少有專輯這麼受評審青睞,「已經是大贏家」,最想拿哪個獎?蔡依林很有自信地說,我全都想拿」,希望之後有更多人願意做舞曲。

演唱會時,蔡依林常提到現在很「做自己」,「很享受沒給自己這麼多的壓力」,提到網路霸凌,過去她曾很在乎別人的言語,但現在覺得,「不要和這些人一起迷失,應該是他們生活中有所缺乏,覺得他們挺可憐的,不要受他們影響。」

昨晚邀請到安室奈美惠擔任特別來賓,不過安室短短現身2分鐘,蔡依林原本也希望她能多唱幾首,但又不希望安室太累,只覺得安室還是好有魅力。

蔡依林演唱會將在11月7日、8日於台北小巨蛋加場演出,她希望屆時演出也能有些不一樣的變化。104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