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克雅可布新品牌代言人:老牌女星雪兒

2015/5/28 07: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7日專電)美國時裝設計師馬克雅可布公布2015年秋冬品牌形象代言人,將由69歲的資深女星雪兒出任。

馬克雅可布(Marc Jacobs)在1997年至2013年之間,擔任路易威登(LV)創意總監,是具有高知名與高人氣的時裝設計師。今天他透過Instagram發文,宣布雪兒(Cher)將擔任今年秋季品牌廣告代言人。

馬克雅可布在Instagram寫道:「驚豔又美麗的雪兒!」他也寫道,這只是開始,接下來還有更多。這張照片是由席姆斯(David Sims)攝影,僅以磚紅色做為單色背景,雪兒留著一頭蓬鬆長髮,穿著黑色長禮服與黑色皮手套,側身坐在椅子上。

1946年出生於加州的雪兒,曾以「發暈」(Moonstruck)獲1988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雪兒擔任馬克雅可布品牌代言人,驗證如今流行時尚圈掀起的「資深美女」風潮。海倫米蘭(Helen Mirren)、黛安基頓(Diane Keaton)及崔姬(Twiggy)等女星,今年稍早都已經獲邀成為化妝品牌代言人。104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