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今井雅之癌逝 酒井法子感念

2015/5/28 15:52(5/28 16: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8日專電)曾在日本電影金像獎獲得最佳男配角獎的今井雅之因罹患大腸癌,今天病逝於東京1家醫院。

今井曾經在女星酒井法子吸毒被關出獄後,鼓勵酒井復出合演,酒井今天聽聞噩耗後發表聲明表達對今井的感念之意。

今井今天凌晨因大腸癌病逝,享年54歲。他曾是陸上自衛隊隊員,之後進入演藝圈,曾演出日劇、電影、舞台戲等,1996年以電影「寂靜的生活」榮獲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今井去年接受大腸癌手術,一直在做術後治療。4月21日,宣布退出他所主演的舞台劇「THE WINDS OF GOD」,這齣戲描寫1名相聲師,跨越時空,身為神風特攻隊員的故事。原作和腳本都由今井負責,獲得1991年度的文化廳藝術祭獎(演劇)。

酒井法子今天在得知今井去世的噩耗之後,發出聲明說:「今井先生,我永遠難忘與您在一起的時候。唯一褒獎我的人就是您,您卻這樣走了。」

酒井法子於2009年因吸毒被警方逮捕入獄後,2012年復出演舞台劇,與今井飾演夫妻。之後,倆人曾談到要再合作演出今井製作的舞台劇,但後來未能實現。104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