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舞鬥校園青春 郭書瑤大銀幕處女秀

2015/5/28 20:12(5/28 21: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28日電)電影「舞鬥」今天特映,描寫高中青春校園生活,由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郭書瑤擔綱女主角,片中多處場景皆取景於新北市景點,演員穿著新店高中的校服。

「舞鬥」一片以高中校園為題材,屬於青春熱血勵志電影,由何平及楊大慶執導。新北市府文化局長林寬裕今天與多名新店高中師生,共同出席觀賞特映會,以行動表達支持國片。

「舞鬥」由郭書瑤擔綱女主角,再度穿上高中制服,首度在大銀幕秀出練習多時的動感舞姿,成為片中的最大亮點。

影片內容描述女主角蕾蕾,隨著媽媽搬家,轉學來到台北,因對跳舞有很大興趣,加入了新高中的熱舞社,更認識一群活力十足,各型各色的社員們。

但不久後,因學校經費問題,熱舞社面臨廢社危機,眾人決定團結起來搶救社團。由於背景設定在高中熱舞社,劇中所有演員都穿起新店高中制服,整部片青春氣息洋溢,呈現最青澀校園的熱血。

林寬裕表示,「舞鬥」與新北市有許多的連結,除為新北市政府補助的優質國片外,片中多處場景取景於新北市景點,演員於片中穿著的校服,正是今天出席特映會學生的新店高中制服。

兩位導演何平及楊大慶與片中演員,現身說法拍攝過程中的難忘經驗,盼片中勵志向上的內容,帶給學子們正面的能量。

文化局表示,「舞鬥」是台灣少見的青春舞蹈國片,將於6月12日上映,想重溫高中校園時光的觀眾不要錯過。文化局盼影視資源的補助,讓國片製作的方向越來越精緻性及多元化,並培育發掘電影創作人才。104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