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范冰冰李晨認愛 黃曉明:不用謝我

2015/5/29 13:15(5/29 13: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9日電)中國大陸演員范冰冰和李晨今天在微博上傳甜蜜合照公開認愛,范冰冰曾說好友黃曉明結婚就公開男友,黃曉明轉貼李晨訊息寫「不用謝我啊晨兒」。

出道18年的范冰冰,以中國大陸電視劇「武媚娘傳奇」再創演藝事業巔峰,與劇中飾演「武媚娘」青梅竹馬「李牧」的李晨緋聞盛傳多時。

昨天范冰冰在台北出席電玩代言活動,大方稱讚李晨人品非常好,很仗義、有英雄主義;范冰冰曾說好友黃曉明結婚就公開男友,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日前領證結婚,被問起是否兌現承諾,她要大家等結果,並笑稱男友會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

李晨上午在微博上傳和范冰冰的甜蜜合照,寫「我們」,范冰冰不僅回覆留言,在微博轉貼合照也寫上「我們」,粉絲紛紛留言祝福。

藝人朋友也在微博轉分享訊息祝福兩人戀情,「武媚娘」與「牧哥哥」假戲真做,同劇演員「徐慧」張鈞甯直呼「太棒啦」,趙薇寫「你們好」,楊冪說「恭喜恭喜,三年抱倆(指三年生兩娃)走起來」,伊能靜則寫「祝福」。104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