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瑪麗亞凱莉拒再參加美國偶像節目

2015/5/29 16: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8日專電)流行天后瑪麗亞凱莉今天接受澳洲廣播電台節目專訪,被問到是否願意參加「美國偶像」歌唱大賽最後一季時,斬釘截鐵回答說:「絕對不會。那是我這輩子最爛的經驗。」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曾擔任「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 )歌唱比賽第12季的評審,她與另一位評審饒舌歌手妮姬米娜(Nicki Minaj)意見不合、相互較勁,曾是八卦媒體報導焦點。

日前製作單位宣布「美國偶像」將劃下句點,對於是否願意重回舞台參加最後一季節目,瑪麗亞凱莉今天接受澳洲電台節目Kyle and Jackie O訪問時說:「絕對不會。那是我這輩子最爛的經驗。」

她也說,感覺製作單位故意製造她與妮姬米娜的對立,「他們根本不想讓我們參加這個節目時有愉快的感覺。故意讓兩個女人鬥爭,如此手段一點都不酷。節目的重點應該放在參賽者身上,而不是炒作完全不存在的衝突,讓事情變得越來越可笑。」

她說:「我永遠不想再被牽扯到那種狀況當中。」對於這個歌唱比賽的觀感,她表示:「很無聊又很假,抱歉。」104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