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爆安心亞親密影片 嘎嘎哭說:我錯了

2015/6/12 18:57(6/12 20: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邱俊欽12日電)遭爆與藝人安心亞親密影片的樂團主唱嘎嘎,今天返國,他眼眶泛淚,數度鞠躬道歉說「對不起,我錯了」,會負全責,已交律師處理。

樂團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和安心亞遭人爆料親密影片曝光;嘎嘎(潘俊佳)、安心亞去年曾傳出緋聞,日前有人向媒體爆料去年5月兩人戀愛滿月影片。

樂團MP魔幻力量團員今天下午搭機返國,由於影片風波發酵,許多媒體守候機場採訪,團員們由VIP商務中心安排,走機坪快速通關入境,隨後,再由車輛安排前往第一航廈接受訪問。

嘎嘎隨後接受訪問時,首先表示「對不起、我錯了」,他說,因為個人的因素,造成其他人的傷害及失望,感到很抱歉,大家也不要因為他個人的行為,浪費社會資源。

嘎嘎接著表示,也對所有因這件事情受到波及傷害的人,說聲對不起,他說,「當初沒把手機保管好,是我的疏忽,不小心,已經報警,並交由律師處理,懲罰就懲罰我,希望此事到此為止。」

嘎嘎也當場跟安心亞說,真的非常抱歉,造成她的困擾,讓很多人受到傷害,對不起,也已經沒有聯絡了,至於交往的經過,他說,沒辦法及資格談交往的事情。

對於是否退團,他說,都交公司處理,會負起該負責任,並接受公司處分及處置,他很抱歉,因個人行為影響團員,但希望大家不要因他,抹殺他們對音樂的努力及堅持,此事,交由律師及警察處理,也提出告訴。10406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