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梅吳尊陳柏翰 消防局:停職否待調查

2015/6/24 11:59(6/24 12: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4日電)被稱楊梅吳尊的桃園市消防員陳柏翰走紅後,被爆料拍攝廣告,但消防局初步調查後,屬於個人休假的友情贊助,且陳叮囑將所得捐公益單位或賑災,並無商演行為。

根據壹週刊報導指出,陳柏翰爆紅後受到各界關注,雖然他目前仍在消防隊服務,也表明沒有意願踏入演藝圈,但接連被保養品及藥妝店廠商相中拍廣告,販賣商品屬商業行為,因此被人投訴「違法兼職」,表示他身為公務人員,應該受到公務員服務法規範。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今天表示,「全案屬於個人休假行為,但仍待人事單位進一步調查,目前無法正式回應」。

但根據部分調查指出,陳柏翰是在個人休假時,因為朋友邀約才友情贊助,且均有叮囑將所得全數捐公益單位或賑災,因此也無報導中所說的內容。

至於陳柏翰是否需停職問題,將交由消防局人事單位處理。

對於部分媒體報導,調查小組發現,部分報導內容非事實,都有待釐清。10406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