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韋禮安首奪作曲人:你的批評成就了我

2015/6/27 20:34(6/27 20: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7日電)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創作歌手韋禮安首次奪下最佳作曲人獎表示,感謝所有曾給他批評指教的人,讓他努力更精進。

第26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以專輯「有所畏」的「狼」奪最佳作曲人獎,身兼創作和演唱的韋禮安,歌曲線條層次清楚,突破流行歌曲格局,成就耐聽作品。

韋禮安上台領獎時表示,謝謝唱片公司給他這麼大空間玩這首歌,謝謝歌迷喜歡他的創作,「記得很久以前還沒出唱片時,有人說我寫的歌可以聽的沒幾首,還好還有幾首可以聽」。

他說,「我要謝謝那些所有給與過我批評的人,可能你的批評沒有成就你,但是它卻成就了我,謝謝金曲獎」。

韋禮安在後台受訪表示,作品就像是自己小孩,被批評當下有受到打擊,但之後回想就努力更精進,很開心從方大同手中接下獎項,笑稱雙層幸運「啾啾」和紅內褲奏效。1040627

※你可能還想看:
蔡依林魏如萱露深V 金曲紅毯性感比拚
金曲獎2015 得獎名單LIVE即時報
台語歌王蕭煌奇 3度稱霸金曲獎
李愛綺奪台語歌后 出道27年首獲殊榮
金曲獎直播看這裡 多視角全面掌握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