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八仙塵爆 成龍盼大眾正視公安

2015/7/1 17:05(7/1 17: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銘坤、陳怡璇台北1日電)八仙樂園塵爆造成嚴重死傷,藝人成龍在微博上表示,許多大型活動危機四伏,呼籲民眾正視公共安全,政府也需嚴格把關安全規格,別總在災難後才檢討。

成龍昨天在微博上寫下「台灣發生的粉塵爆炸事件讓人憂心,其實很多大型活動往往潛藏著危險。最不想看到是災難發生後大家才開始正視公共安全問題。」

成龍說,「傷者們的醫治、復原、心理療癒將會是漫長的過程,需要親人和朋友的陪伴與支持。希望今後任何大型活動,主辦單位都能在安全標準上嚴格把關,永遠杜絕這類事件。望傷者早日康復。」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