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邦喬飛隔20年 9/28搖滾襲台

2015/7/2 10:11(7/2 11: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日電)美國搖滾天團「邦喬飛」相隔20年再登台,今年9月28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搖滾重現「It's My Life」等經典歌曲。

曾在1990年代兩度來台開唱的「邦喬飛(Bon Jovi)」,睽違20年,要再一次以「邦喬飛」獨一無二的現場演唱會演出,帶給台灣樂迷滿滿回憶與感動。

預計演唱經典歌曲,包括「Livin' On A Prayer」、「You Give Love A Bad Name」、「It's My Life」等歌,「邦喬飛」要為樂迷重現搖滾歌曲經典中的經典。

「邦喬飛」不僅代表搖滾樂史上許多難以超越的紀錄開創者,更是全球搖滾樂迷生命中共同語言,專輯銷售超過1億3000萬張,全球超過1億人曾買過專輯,超過3700多萬人參加過「邦喬飛」演唱會;其中2013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就賣出260萬張票。

主唱瓊邦喬飛(Jon Bon Jovi)表示,「對那些熟悉我們歌曲的朋友們來說,我們的歌在他們人生的某段時光中陪伴了他們,對他們來說具有某種重要意義,這些都讓我們感到謙卑與感恩」;現在擁有跨世代樂迷群,且成功跨越語言障礙及文化差異藩籬,感謝受到上帝庇佑。

「邦喬飛」台北演唱會最高票價為新台幣6800元、最低票價為1800元,全為站席;19日上午11時全台ibon售票系統開賣。

今年暑假西洋樂團接力登台,新銳樂團「二十一名飛員樂團(Twenty One Pilots )」7月14日打頭陣;「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8月21日High唱,舞台設計結合聽、視覺,演唱會主題「Smoke+Mirrors」,將以LED光柱加上瀰漫煙霧效果;「魔力紅(Maroon5)」9月14日飆唱。10407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