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單親媽有感 凱特哈德森新戲扛家計

2015/7/3 06:55(7/3 07: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雅竹台北3日電)美國女星凱特哈德森在新戲中飾演扛起家庭生計的職業媽媽,她表示,有一段時間,她也成了單親媽媽,為了小孩,所有事都自己來,覺得與劇本角色非常有共鳴。

溫馨喜劇新作「B咖的幸福劇本」由柴克布瑞夫一手包辦編、導、演,故事描述魯蛇爸爸艾登(柴克布瑞夫飾)是個默默無名的演員,卻整天發明星夢,只能有賴老婆(凱特哈德森飾)靠老爸養家活口,直到有天艾登被迫面對生計現實,卻是一連串荒腔走板的開始。

凱特哈德森扮演一肩扛起家庭生計大責的職業媽媽,她表示對於劇本裡描述的生活頗有共鳴,也認為許多情節跟自己的經歷相近。

凱特說,「在現實生活中曾經有一段時間,我也成了單親媽媽」,為了小孩,所有的事情就是自己來,某一程度跟電影中的角色非常接近,讀完劇本後便答應參與演出。

導演身兼男主角柴克布瑞夫表示,凱特的角色在電影裡頭非常關鍵,很開心能夠找到這樣棒的演員。柴克說,自己還被好友開玩笑根本就是自肥賺到女神凱特的吻。104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