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城武激吻戲 長澤雅美主動獻身

2015/7/3 12:03(7/3 14: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3日電)演員金城武、長澤雅美在電影「太平輪:驚濤摯愛」譜出亂世跨國戀情,片中長澤雅美主動獻身,扯下金城武外衣,兩人上演激情吻戲。

國際名導吳宇森執導「太平輪」分上、下集,演員集結金城武、章子怡、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等人,描述3對戀人跨世紀愛情故事,命運交錯被太平輪沉浮緊密連結;上集「太平輪:亂世浮生」去年12月上映,下集「太平輪:驚濤摯愛」今年8月14日上映。

上集鋪陳3對亂世愛情,下集透過3對戀人的後續,震撼重現太平輪船難;最新「思念之愛」預告以金城武飾演的醫生「嚴澤坤」與長澤雅美飾演的日本女孩「雅子」跨國之戀為主。

長澤雅美說出「與其把生命交給戰爭,不如奉獻給愛情」台詞,決心將身體奉獻給愛情,主動扯下金城武外衣,兩人親嘴唇、脖子,金城武還把長澤雅美推到牆邊激吻。

預告片段勾勒出戰後兩人感情走向,金城武以日文說「雖然我們相愛在一個錯誤的年代,但我還是忘不了」,從上集一直壓在「嚴澤坤」身上的家庭重擔和時代責任感會在下集延伸。

兩人在亂世中愛得辛苦,金城武說出「等待比離別還痛苦」台詞;一幕長澤雅美走進大海中說,「想你時,我總會到海邊,如果海水能把我帶回基隆就好了,這樣的話,我們就能再相見了」,道盡戰後分離的思念與痛苦。

下集劇情著重在登船後發展,重現1949年真實發生的太平輪船難,預告片段可見黑夜中船身嚴重傾斜,人們驚慌逃竄掉入海中,完整呈現驚險震撼的船難場景。104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