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RK金承熙塵爆當天有演出 捐助十萬

2015/7/3 20: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3日電)八仙樂園塵爆意外造成近500人受傷,已2死、211人病危。當晚在彩色派對演出的台韓混血歌手RK金承熙捐出新台幣10萬元,希望幫助塵爆傷者。

八仙樂園塵爆意外,衛生福利部今天更新病危人數,由昨天的184人增至211人,目前在加護病房有255人。就醫人數為495人,449人留院,已有2人死亡。

RK金承熙6月27日晚間在新北市八仙樂園參加ColorParty Asia彩色派對演出,搭配舞群表演「Come Back Back」後返回台北飯店;之後唱片公司同事告知塵爆意外,他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要大家一起集氣,希望在場的朋友們都平安。

28日按原定計劃搭機離台,回韓國後,RK金承熙持續關心塵爆事件後續,並與台灣工作夥伴保持聯繫。

得知有網友將歌曲「睡吧,親愛的寶貝」製成歌詞版MV撫慰人心,RK金承熙深受感動,昨天也在臉書分享影片說,「希望這幾天為這件事勞力煩心的人們,一定要找時間好好休息保持好體力」。

RK金承熙表示,與唱片公司老闆討論後,他決定先捐出10萬元,幫助這些受傷的年輕人。104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