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本週新片看板:阿諾回歸演終結者尬柯南

2015/7/3 16: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3日電)影星阿諾史瓦辛格回歸演出經典科幻系列「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迎戰人氣動畫電影「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好萊塢男星查寧坦圖主演「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秀肌情。

1.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Terminator:Genisys)

1984年賣座鉅片「魔鬼終結者」生化機械人成為科幻經典;「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是系列第5集、獨立3部曲首部,動作場面激烈,且充滿向第1、2集致敬巧思,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回歸演出,傑森克拉克(Jason Clarke)飾演的約翰康納,從「天網」反抗軍領袖變成最新型終結者是劇情大轉折。

2.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Detectivecconan:Sunflowes Of Inferno)

改編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漫畫系列「名偵探柯南」的第19部劇場版,怪盜基德助手寺井黃之助首度在劇場版登場,柯南和怪盜基德再度聚首,畫家梵谷名作「向日葵」掀起爭奪戰,「謊」與「愛」在幕後複雜交錯,這件藝術懸疑案將被炙熱的業火燃燒。

3.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Magic Mike XXL)

2012年賣座片「舞棍俱樂部(Magic Mike)」續集,查寧坦圖(Channing Tatum)飾演的麥克脫離舞男圈回歸平淡生活,舞男同伴跟進要收山,邀麥克重出江湖,一同準備一場魅力四射的狂歡告別秀,全片除充滿力與美及暗示性的性感舞蹈,也有這群舞男同伴的兄弟情誼。

4.海上情謎(Secret Sharer)

改編文學大師康拉德(Joseph Conrad)經典名著,曾奪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的導演彼得弗達考斯基(Peter Fudakowski)執導,劇情設定在南中國海,台灣演員戴立忍與夏靖庭在片中有吃重演出,女主角朱珠(Zhu Zhu)還有裸泳戲。

5.B咖的幸福劇本(Wish I Was Here)

柴克布瑞夫(Zach Braff)編、導、演一手包辦的溫馨喜劇新作,好萊塢影星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飾演扛起家庭生計大責的職業媽媽,片中一路默默支持老公柴克布瑞夫實現夢想,兩人除談心、鬥嘴,也少不了親密戲。

6.死人錢(Ghost Coins)  

故事取材自泰國喪葬傳統,蓋棺前讓死者口中含錢幣陪葬,窮苦人家會放一枚銅幣,富貴人家用金幣或玉珮,求黃泉路上平安;電影描述高中生為求刺激,偷走放在屍體口中錢幣,因而惹禍上身。

7.索命影帶3(V/H/S: Viral)

延續「索命影帶」系列電影恐怖魅力,以類V8實境拍攝承襲「偽紀錄」概念,匯集4段主觀視角故事,原創班底聯手,共同打造全新夢魘影像,再度重擊感官、直搗內心最深層恐懼。104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